Overblog
Editer l'article Suivre ce blog Administration + Créer mon blog
23 février 2010 2 23 /02 /février /2010 21:24
期待看到超夢幻城堡婚禮、唯美關島婚禮,或是什麼穿著婚紗天上飛、海裡游的搞怪婚禮,那可以左轉離開了。

此婚禮預定年底或明年初舉行,典禮(應該)很普通,但成員大概會是我畢生所見最怪。



今天大砲在MSN上語帶興奮的說:我女朋友跟我哥 年底要結婚了

正常人應該都會這樣想吧,"啊  馬子跟人跑了和老哥要結婚同時發生",是吧?沒錯吧?
(直接想到"門後的真實"的人請不要跟我講話,你太糟糕了。)

代誌不是憨人想的那麼簡單

大砲是個T啊!(明明沒多帥,女朋友換得又快又正)

難道她馬子"又"跑去嫁男人了嗎?這也太辛酸了吧
在她芸芸眾多前女友裡,她已經參加過五個的婚禮了
(那些新郎全都不知道她的真實身份!)


所以現在狀況是她女人叛變向異性戀社會妥協嗎?

代誌恩系憨人想的那麼簡單

她哥是個gay啊!

我馬上回她:這世界造反了嗎
腦海中聯想到的是當年安海契和小炳結婚的新聞,女同和男同,一美一臺,在雷同的時間點雙雙步入異世界婚禮。


但不對啊,大砲看起來那麼高興
代誌一定恩系憨人想的那麼簡單


修但捏
妳的意思是
妳女人和妳哥結婚!!!???


靠,這太炫了吧
虧妳們能喬出這種事情

為了給女友父母交待,為了她和她女友都想要小孩

婚後三個人一起養一個小孩
這關係怎麼拿捏啊

而且,到時婚禮上大砲是扮演什麼角色啊!



其實這種事發生在大砲身上也不太奇怪,從碩班認識到現在,一直都是砲聲隆隆,驚奇不斷


總之,妳們三人都要幸福的啦
同志能這樣修成正果很不容易,婚禮我是一定會去的啦
(紅包會不會去就難說了)
Partager cet article
Repost0

commentaires

Présentation

DSC00245 1 有一個地方,身為國內第三大城、第一大港,臨地中海,風光氣候皆怡人,卻被該國人恥笑,被背包客視為險地。
來,讓我告訴你,什麼是馬賽。